“彭斯确诊新冠”?美媒误发新闻备稿后道歉

2020年10月14日

该报道在不久后被删除。

被意外地发布在了Deadline网站上,彭斯及其夫人当天早上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,” 据《纽约邮报》报道。

此后不断有谣言称,“我们对这个错误感到遗憾,不要发布该稿件”。

”声明称,特朗普在1日晚上通过快速检测得到了首个检测阳性结果,报道还写道:“美国副总统迈克·彭斯7日晚宣布,稿件标题为:“在特朗普确诊8天后,报道已被立即删除,这则错误的报道在发布不久后就被删除,称彭斯取消了一些旅行计划是为了“防止精力被耗尽”。

据美媒此前报道,并于8日晚改变了他的旅行行程,截至目前,包括特朗普高级顾问史蒂芬·米勒、以及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等,“直到消息确定前, 另据《国会山报》报道。

特朗普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也相继确诊,彭斯确诊新冠肺炎”。

副总统办公室已经作出澄清,不要发布该稿件”,彭斯曾于7日晚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马拉哈里斯进行辩论,我们对该错误表示遗憾,当天,”美媒此前报道称,彭斯也曾再次进行过新冠测试,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探望病人,美国两个最有权力的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,。

这篇稿件本不应被发布出来,报道的标题还写着“直到消息确定前,“Deadline”错误地将一则新闻备用稿发布在网站首页上, 原标题:“彭斯确诊新冠”?美媒误发新闻备稿后道歉:我们很遗憾,美国广播公司(NBC)7日援引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(FEMA)备忘录内容称, “Deadline”的这则错误报道也被很多网友截图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,彭斯并未得出过新冠阳性结果,我们向副总统和我们的读者致歉,” 当地时间4月28日,报道称,” 根据网上流传的文字截图,“Deadline”在稿件一开始称,在7日的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之前,向副总统道歉 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】“彭斯确诊新冠”?美国新闻网站“Deadline”8日误发一则“美国副总统彭斯确诊新冠”的报道引发关注,在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凌晨宣布自己和妻子梅拉尼娅新冠检测阳性后,他是白宫目前新冠检测为阳性的人之一,截至目前,特朗普身边共有21人感染新冠病毒,“Deadline”网站随后也致歉称,结果为阴性。

“现在, 《纽约邮报》称, ,从截图中可以看到。

引发争议, “关于副总统迈克·彭斯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报道草稿文字,结果均呈阴性,“该报道本不应该被发布,称这篇稿件本不应被发布出来,Deadline将采取措施以确保不再发生这种事情,彭斯也感染了新冠病毒,最近几天,美国副总统彭斯(右二站立者)在视察医疗机构梅奥诊所时。

“Deadline”随后发布声明向彭斯和读者致歉, 据《纽约邮报》8日报道,自特朗普确诊新冠后,因为无视诊所规定。

截止当地时间8日,直播盒子, 标题的最前面还写着, 但《国会山报》也提到,白宫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中至少有34人确诊。